中心簡介 | 實驗設備 | 檢測服務資料查詢 | 最新消息 | 標籤申請與使用 | 與我聯繫

 
       
恭賀!丹特門控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霖陽設計工程有限公司、明鴻木器股份有限公司等數家優質建築用防火門製造廠商,已通過本中心自主管理標章驗證方案。    
       
 

恭賀!丹特門控國際股份有限公司(東方之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津泉實業有限公司)、霖陽設計工程有限公司、明鴻木器股份有限公司等數家優質建築用防火門製造廠商,已通過本中心自主管理標章驗證方案。

本中心自主管理標章驗證方案說明:
本中心自主管理標章係屬本中心(國立成功大學防火安全研究中心)訂定及推動之自願性產品驗證方案,該驗證方案是對現行政府機構強制規定檢驗驗證(認可)之防火建材,在符合法規的基本驗證規定下,額外進行生產廠場之生產能力評鑑,通過評鑑後,業者除須向本中心申購標籤及回報標籤使用外,本中心也將不定時執行工廠檢查作業,以確保驗證產品持續符合本中心驗證方案要求,將可提供業主、建築師、建築公司、營造業、室內裝修業以及消費者更安心的選擇!
本中心自主管理標章目前已經針對「建築用防火門」開始推動實施,日後將推廣到其他防火構件或設備(如防火電梯門),期望藉由本中心自主管理標章之推動,能夠確保及提升相關防火建材之品質,杜絕黑心產品流通於市場之中,進而保障社會大眾生命財產的安全。

   
       
       
 

   
 
 
 
 
 
 
 

網站地圖

 

 

ODF免費編輯軟體

最後更新日期:

2018-03-27

 

 

版權所有©2007國立成功大學防火安全研究中心 │ This Site is Best Viewed By IE6.0 Resolution of 1024X768 Pixels
實驗室地址:711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一段2500號( 歸仁校區) TEL:886-6-230-5442  / 886-6-511-8900   FAX:886-6-330-2003